題:
發酵11小時後稀釋啤酒。期待什麼?
Martin
2018-03-19 12:50:25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最後得到的麥芽汁重力過高。因為我沒有為此做好準備,所以我沒有足夠的無菌水來稀釋麥芽汁。無論如何,我最終還是投了酵母,並在11小時後添加了無菌水。在這一點上,酵母已被完全激活,常規空氣可能已經離開罐子了。在保持謹慎的同時,更多的氧氣肯定會進入發酵罐。在大約15-20分鐘內,氣閘開始再次釋放空氣。

  • 我現在應該注意什麼?我認為存在污染,氧化和生成二乙酰基的風險。
  • 是否有人嘗試過這種方法,最終結果如何?

通常我會更改了發酵時間表並交換了樣式,但這不是一個選擇。 IBU和顏色的結合將使啤酒具有通俗的風格。此外,還可以坐下來發酵多長時間。

編輯麥芽汁從原先的OG稀釋為1.100到1.082,減少到原始體積的122.5%。使用通常會衰減至1.018(預計ABV為8.39%)的Vermont Ale Yeast

三 答案:
Evil Zymurgist
2018-03-19 18:13:05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您可以在任何階段安全稀釋。

污染可能是最大的風險。但是只需採取基本的衛生措施即可。

氧化作用:只有存在50%或更多的酒精時,這才是真正的問題。只是不要濺出,請用試管在麥芽汁表面以下加水。

二乙酰基:這不是所有酵母在生長期都會產生的“感染”,但後來被酵母吸收。將後期發酵溫度保持在68°可以清理乾淨(二乙酰基殘留物)。

要稀釋的東西:如果您可以在發酵初期得到發酵,我建議使用相同的水質。如果添加很晚或在成品啤酒中添加蒸餾水,效果會很好。 切勿使用氯化水或化學消毒水。

會發生什麼?聽起來像是不錯的Double IPA。

確實是Double IPA :)對於大麥葡萄酒,我使用了不同的麥芽賬單。
Mr_road
2018-03-19 20:43:12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關於污染,如果將用於稀釋的水煮沸,然後放入經過消毒的鍋中冷卻,然後添加,則應避免細菌或野生酵母的污染。

該OG(1080)不用擔心氧氣,如果您的酵母由於起始重力高而需要更多氧氣的話。當我做1080+啤酒時,我經常會在24小時後打開FV,釋放出CO2並讓空氣進入,但要保持容器上方的蓋子以阻止任何東西掉入,然後充分搖動FV以使更多的氧氣進入

在高重力下,您的酵母將需要更多的氧氣,而添加更多的消毒水或從頂部翻看或聞起來通常會有益於而不是阻礙發酵。

>
指出高重力沖泡的+1通常需要*額外*的氧氣。一些公司甚至製造用於將其添加到發酵罐中的設備。實際上,一些非常令人不愉快的異味是沒有得到足夠氧氣使酵母ive壯成長的酵母的直接結果。
JesseB1234
2018-03-19 14:22:21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它是在什麼重力下開始的?加水時是什麼?如果發酵才剛剛開始並且還有很長的路要走,那麼氧化很可能不會成為問題。我猜,污染的風險也很小。自來水本身就細菌而言通常是非常乾淨的(至少在世界大多數西部地區;)。例如,有些工具包中,您只需要直接從水龍頭中用水稀釋提取物,然後添加酵母...

關於二乙酰,完全不知道。我可以想像到更高的重力麥芽汁確實會對酵母產生不同的影響,因此在以後稀釋時會散發出香味。但是同樣,它仍處於發酵的早期階段,因此這是最小的。

OG 1.1稀釋至1.082。剛剛修改了原始問題,並提供了更多信息。


該問答將自動從英語翻譯而來。原始內容可在stackexchange上找到,我們感謝它分發的cc by-sa 3.0許可。
Loading...